公司使命

成為全球具有影響力,產品多元化,持續提升研發技術,並強化制程的連接器公司,以優良品質及卓越技術服務的品牌經營者。

燦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JOINT TECH ELECTRONIC INDUSTRIAL CO.,LTD)

燦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 謝金益董事長於1984年在台灣成立,並分別於1998年在廣東東莞增設廠房和多條產線,主要從事各式精密連接器與端子的設計與製造。燦達電子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人才與完整的製造團隊從事模具設計與精密加工、塑膠射出、五金衝壓、電鍍與自動化生產等,專長於MB、NB、家電、電子…等各類連接器的設計與製造。 燦達電子企業文化秉持服務、彈性與創新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品質第一的態度與顧客至上的精神,從接單、製造到出貨規劃出完善的流程。產品運用與客戶群遍及全球,並陸續取得ISO 9001、ISO 14001、ISO/TS16949和OHSAS 18001以及QC080000等…認證,同時擁有專業化學分析實驗室,檢測儀器包括IC離子色譜儀、ICP-OES、GC/MS及UV,以提供產品最完善的有害物質檢驗。 近年來積極導入無鹵環保概念,在市場上積極推廣各種無鹵素(Halogen Free)材料連接器,且配合RoHS進行產品綠化,製造符合環保標準的產品,以滿足顧客綠色採購的需求,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

主要客戶

0

詢價及索樣

Top